close

95    

一位70多歲婆婆看完門診,起身離開之際問我:"醫生你冊讀這麼多,我口水這麼多是什麼病?"

我臉上3條線的同時,跟診護士很沒禮貌地大聲噗嗤笑出來。

我跟阿婆說:"我每次考完試,都把書還給老師了。師父說如果這把劍你下山帶著,我才能把東西帶走。"

阿婆知道我在胡說,高興離開。

 

教師節到了,要感謝那些讓我帶著寶物、咒語、兵器、解藥、秘笈下山的老師們,讓我在人生凡塵裡戒慎又自在到現在。

 

至於那些讓我把書通通還回去的老師們,想要向你們道歉,但我連名字也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C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