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想你」也是救國團嚕啦啦的團康名曲。因為歌詞開頭的頭兩字也是 “偶然”,所以「想你」這首歌以前就常常被JF誤會!一直都以為這首歌是第三首的“偶然”。
說實在的,JF認為當年70年到75年之間,確實是民歌的風行鼎盛時期,有著許多動人心弦的好歌。但是之後,並沒有能夠留住足夠的創作人才接續下去。加上開始有了商業力量的加入,要擴大產品的量,也改變了些清新的口味。
結果,民歌風潮漸漸有了質變,不再那麼感動人心而逐漸退潮。有段時期,好作品也接不上時,甚至需要去找在嚕啦啦唱了許久的團康曲來改編充數!“偶然”和 “萍聚”就是例子。但是,民歌也重重刺激了流行歌壇,造成樂曲的快速進化,也算是功德無量吧!

欣賞一下MIB唱的「想你」吧!
(喔!被停了) 那麼改聽 芝麻&龍眼的"想你"吧



偶然的與你相遇, 在那難忘季節裡 
心靈上充滿了你, 不覺秋的涼意

我是多麼想你, 你可不要忘記 
我是多麼想你, 你可不要忘記

往日甜蜜的回憶, 總是清晰的你 
匆匆的一年又去, 依舊思念著你

我是多麼想你, 你可不要忘記 
我是多麼想你, 你可不要忘記

偶然的與你相遇, 在那難忘季節裡 
心靈上充滿了你, 不覺秋的涼意

我是多麼想你, 你可不要忘記 
我是多麼想你, 你可不要忘記



「想你」這首歌曲的原唱,好像是王瑞瑜!?

這位「王瑞瑜」可不是長庚醫院的老板娘!他那時可是身高188公分,帥氣的情歌王子喔!

王瑞瑜的成名曲是:《重提往事》、《我依然戀你如昔》
我依然恋你如昔-王瑞瑜





記得王瑞瑜還有一首:“青春的激盪”也很好聽,那時覺得是很獨特的唱法和韻味。可是YOUTUBE裡的卡拉OK版就有些輕浮,大家忍耐聽聽吧!也順便看看大帥哥年輕時也有的糗樣。

王瑞瑜 青春的激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C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