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和老婆去奮起湖一日遊。.jpg  

先說新年好,前幾個月我換了工作跑道,離開工作十七年的新樓醫院,被邀請至柳營奇美,還在適應新工作,新挑戰。

去年算是運動瘋狂年,完成60公里超級鐵人三項,三場自行車百k競賽,今明兩天我一定貼一些近況照。

還有我Fb的姓名為何佑佑,我比較常利用它。

阿松及大支張見行都在麻豆新樓醫院,都有連絡,但他們少用e-mail。

先向大家拜早年。

 

我已註冊Pixnet,大夥也可在Fb分享。照片是上個月和老婆去奮起湖一日遊。

 

今年第一次参加奇美全院園遊運動旺年會。

第一年参加奇美全院園遊運動旺年會。.jpg 

第一年参加奇美全院園遊運動旺年會。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C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