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年的第一天我在觀音山裡尋找方向~~ 



結果,牠說:跟著我走就對了~


 
 

F臉書對答:

好讚的曙光呀!!!!!!!!??

那隻是長頸龍嗎?要引導去侏羅紀喔~~XD

 

bull:那是短暫迷途走失的狗狗

 

元耀學長: 殊勝的光影,像是指引迷途的曙光!

 

bull : 大霧瀰漫在路燈的投射下產生了斜射光影,迷途知返的狗狗正回頭找尋主人。

剛好相機在手,瞬間掌握了快門,甚是得意的一張相片!

 

 

蛇年的第一天,我在觀音山裡尋找方向

卻遇見了這一大片倒影


念天地之悠悠,獨髮蒼蒼而視茫茫矣~


Hello~~~~~~,我的朋友----

自古硬漢多寂寞,唯有仰者留其名~

大年初一的今天,很有誠意地穿著大紅袍,穿梭在蜿蜒迷濛的觀音山上。


登頂之後,我要大聲地祝大家:

一年復始,蛇麼都如意!健康快樂,幸福滿滿一整年~

 

 

表面的意象內心的投射,多情應笑我骨溜搞怪!

有了歲月之後更能體會:該硬的時候硬該軟的時候能夠軟的可貴,

祝福大家:心想事成,歡樂年年~~~

 

 

 

 

F臉書對答:

元耀學長: 很奇異的天空色澤,紅衫更有畫龍奌睛之美。多爬山吧!不要讓該軟的地方不軟,該硬的地方不硬!

 

 

bull :  學長說的是,爬山健身為重,攝影只是隨興所至!

奇異的天空可能是日末出,藍調投射在迷霧之中閃燈照亮所致吧?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C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