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辛苦嗎?

其實這幾年,
我只覺得很充實,而且「富有到只差沒錢」

我認識了許多好人、許多勇敢的人、許多有智慧的人
我發現一條和大夥不一樣的路,路程顛簸。但是抬頭望卻也風景不殊,
我受到許多人的協助,而我也協助了很多人
互動的過程沒有累積財富、地位
但是堆積了希望與愛

女兒學測結束,說作文提目「逆境」
她沒體驗過

我誇張的說「你可以寫你爸的逆境ㄚ」「你有什麼逆境?」
我更誇張的說「我身為一個醫生,竟然成了自閉症的爸爸,這是很大的逆境!」
我想我可能太正面看待我的人生,以致女兒也理所當然地接受了

總之
大家一起來讓我們的社會變的更適合居住

穎峰敬上


戶名:社團法人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
郵政劃撥帳號:22671513
或是
戶名:社團法人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
郵政劃撥帳號:2025717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C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