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救災照  救難小叮噹

每一個年代都會有每一個年代的刻痕,921是屬與我們的共同記憶。
逝者如斯,那一夜的震撼遠離了,我們學會了嗎?

士奇做為一個醫生,一個完全足以在任何時間都豐衣足食的人,我常自問:這些可以與我何干的冷暖政治,既是當權者無能、監督者無心,我瞎忙做甚麼?
然而,越是了解你就會越心驚!
從皆知的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無人聞問成數倍浪費資源的「只治療少預防」
當權者對老齡、熟齡社會的老病無助,視而不見。
遑論連平民的你我如果生病住院都得苦等病床,四處央人協助。
至於那地底下橫斷台北的斷層,如若山搖地動,怎麼因應?
數十公里外的核電廠真有意外,台北人怎麼應變?

這政府準備了沒?
究竟是準備了,卻宣達無力的行政怠惰,還是連想都沒想過的行政無能?
我是醫生,連我都不知道!

醫術好,不代表醫療政策規劃執行能力足。
我懂醫療,更有醫療行政閱歷,對於防災救災能力,也不需要自己再吹捧,
無論下一任的市長是不是醫生,請把議會監督交給士奇。

請幫士奇多宣傳,讓士奇進入台北市議會,用台北建立全台灣的表率!

PS.風強雨驟,請大家注意安全,不要為士奇外出拉票,打幾通電話給松山區信義區的親友,幫士奇多美言。

2014/9/21

 

支持帳號帳號支持士奇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C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